close

 

屹立70多個年頭的冰店老品牌


重溫老台中人的回憶與味道....


「幸發亭蜜豆冰」,從民國27年開始至今已有70幾個年頭囉!

陪伴台中人度過大半個世紀。

十多年前只要是學生們下課,或是成功嶺的阿兵哥ㄇ休假都會到第一市場來報到!

加上電影散場的人潮,店裡往往總是被擠得水洩不通,全是慕名來吃冰的人們!

最特別的還有就是明明是冷得半死的冬天,仍然有人穿著大衣來吃冰,可見當時蜜豆冰風靡的程度。

如今「幸發亭」已傳到第三代,傳承著創始人─陳溪先生對品質要求的精神,希望能讓客人邊吃著冰也能充滿著懷念與感動!

 

↑這是小編情商老闆特製的綜合冰啦,一般人來還點不到呢!(除非約小編一起去喔!)

 


◎季節限定~新鮮芒果牛奶冰  NT 70

當令最新鮮的芒果,大塊大塊的的鋪滿在牛奶冰上,一口酸甜的芒果再配上濃濃的煉乳,好吃到讓人暑氣全消呢!


 

 


◎招牌蜜豆冰 NT50 

(你不覺得奇怪嗎?不是說蜜豆冰....阿怎ㄇ看不到蜜豆?...沒啦!

因為蜜豆都被滿滿的水果給掩蓋了!^^"  )

 


◎不走鋪張的裝潢設計,搭配古早味的冰才有感杰嘛!廳老闆說:未來還會在布置一下店裡頭的氣氛,

讓古早味的冰和古早味的店更加的契合!

 


◎店內還有過去的剪報和小店一路走來ㄉ心血由來(只是會走近看的人不多吧!)

 


◎紅豆牛奶冰。

可不是我拍照拍得特別多喔!我有問老闆:「是不是我要拍照才給我那ㄇ多的紅豆啊?」老闆說:「才

不是哩!我ㄇ的冰的料本來就那ㄇ多啊!」

 


◎〝歪頭〞布丁牛奶冰

原味呈現,所以歪歪的布丁我也沒有把他〝橋〞正!就這樣給他拍囉!(你沒潔得怎ㄇ這樣都還不會掉下來勒?厲害吧!)

 


老闆補充說:冬天還有熱甜湯喔!不必讓你穿著大衣來吃冰啦!.....

所以希望各位看官大人ㄇ冬天也要來捧場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EQ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