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ㄟ...我跟妳們說過他在哪邊了嗎?
不然我再說一次好了!
add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6巷2號
tel:04-2652-6079


這..這不是...!將太的會發光的壽司嗎?!~~

◎水明漾ㄟ!?怎ㄇ會有壽司勒??
    哈哈~如果你這ㄇ想,就對了!(因為我那時候拍的也莫名!)
    儘管如此,水明漾就是要給你各國的時尚料理,讓你吃的精緻也看的舒適!
    好漂亮的握壽司ㄛ!我都捨不得下肚了...!




◎羊排的擺盤也是不同於一般的排餐店!讓你帶美眉來的時候也不會漏氣喔!




◎這道我忘了是什ㄇ魚了ㄟ...
    如果有人去吃過的話,歡迎你留言跟小編說一下囉!謝謝啦!




◎這個當然就是滿多人點的豬排定食囉!
    炸豬排,最重要的除了肉質本身以外,外面的麵包粉也是相當重要的喔!因為它會影響整個豬排入
    口食的口感喔!這個豬排依我看....是滿符合好吃豬排的要求囉!



◎如果食量不大的同學,建議可以點這道壽司定食,份量剛剛好喔!




◎鹽烤鲭魚套餐  NT  $380
   既然是套餐,當然還有附上1.和風沙拉 2.蝦手卷 3.蒸蛋 4.鮭魚鬆烤飯糰  5.帝王蟹味增湯還加6.飲
   料任選耶!
   超級俗又大碗又精緻的啦!有沒有嚇到!



◎蒲燒鰻魚飯套餐 





◎照燒燒烤雞腿  NT  $149
    有沒有搞錯!?這樣精緻的餐廳的雞腿參居然才賣我不到150元耶!
    哈~這個老板應該是慈濟功德會的成員吧!
    他最希望的就是你不相信!這樣,妳就可以自己來試試看囉!
   



◎這是套餐的附飯,可供君選擇喔!
   ( 跟麻布茶房有點類似啦!不過價格可是差滿多喔!您看也知道....)


除了以上讓人跌破眼鏡的餐點價格外!ㄏㄏ~~
愛護廣大讀者的NEED你的  雜誌還是有折扣呢!儘管老闆已經抱頭痛哭了!只要你拿出NEED卡,他還是要給你折扣的ㄛ
你就大方的秀給他看吧!
(讓我想起〝我的野蠻女友〞有沒有?他不是有一幕穿著制服拿著身分證進PUB嗎?夠屌吧!就是要這樣啦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EQ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