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呀!今天又回到高雄宿舍

迎接我的是豪哥最近的新寵物~~曉萍仔(台語:pin仔)

話說愛吃宵夜的豪哥每晚回到家就定會伴隨著食物香飄進三樓宿舍

吃完大餐的豪哥也許是太努力工作ㄌ

也就豪邁的把包裝袋隨手丟到一旁的紙箱裡ㄌ

一天.....

又一天.......

再一天...........

(就這樣過了好~好幾天吧......???)

PIN仔   誕生了!~~

PIN仔媽好會生

生出許多的小pin仔

整晚就在我的身邊、腳邊來回穿梭

 

『雖然不會嗡嗡嗡.....

他還是飛到西又飛到東

飛到我腳上勤作功,作什ㄇ功

吸光我血把我搞瘋

寫不出文章腦袋空空

怪怪巄叮咚

狗屁不通

Pin仔的作戰大成功』

 

我就好像整晚都在欣賞某巨星的演唱會般的猛拍手、打拍子

一邊出手狂拍,一邊還要三字經伺候(可別誤會我是個粗魯的人喔!那是幫他ㄇ普渡用的!願他ㄇ一路好走^^")

每一隻pin仔像作成壓花般扁平展開在我的手上

卻又散出紅紅的液體

那是物歸原主的我的鮮血吧.....!

也好啦!

就當促進血液循環的另一種方式
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!

 

心想,如果有一種蚊子

他不光會吸血,卻還可以吸光人皮下的脂肪

那應該很棒吧!

這樣,我就會心甘情願把我的身體獻祭給這些蚊子

來個流水席大請客

不然,龍哥都已經開始叫我~小胖ㄌ!

┬ ┬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EQ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