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54.JPG

喝了再上!......(馬克說:我不是康X特)

 

 

就在美村路的路上一個傳奇性的咖啡...〝霸〞(BAR)
現在已經成功轉型成~咖啡〝館〞了!

不過,來過店裡的客人都知道,還是露天的咖啡座比較吸引人
聽著隔壁鄰桌的客人聊起,雖然一個人來到這邊
卻又彷彿是一種相聚
陌生卻有種放心、熟悉
至少.....
馬克也會不時來親切的坐在你的旁邊
跟你拉拉底賽、八卦、幹譙一下你家〝老大〞(老闆)平時怎ㄇ折磨你....
當然妳也可以聊聊家裡的小祖宗精力充沛的每一天



親切的像一家人一樣,你甚至可以罵老闆髒話(多爽阿~!)
還真有家人的 F~E~E~L 呢.....




↓你猜猜...這傢伙還會是誰?翹翹的兩撇鬍、圓呼呼的肚....~~不就是老闆的翻版嗎!







◎↓大清早的,店外就坐滿了人!好像公園裡的鳥一樣聚集過來!ㄏㄏ~

這邊可是很多型男、型女聚集的地方喔!因為這裡多半來的客人不是設計公司ㄉ設計師、SOHO族、就

是企劃業務、AE!要不然也是老闆或是老闆娘這個〝趴數〞的呢!



●↓你猜,早餐什ㄇ最重要??
~~~哈哈~當然是〝吃飽〞最重要啊!這個大熱狗,肯定讓你飽餐到中午ㄉ啦!
大熱狗、酸黃瓜、黃芥末.....天啊!







◎ 焦糖拿鐵


◎ 焦糖瑪奇朵




●起士蛋火腿可頌

可頌的口感絕不輸給任何一家知名烘焙,一口咬下,可頌、生菜、番茄、雞蛋...!層次分明而香味卻又

融合的洽恰好捏~~。這是小編我最愛吃的早餐ㄌ,搭配一杯拿鐵,整個早上就在幸福中度過囉!

也是我熱情推推推~推薦的商品喔!




◎不由得說一句....「唉唷~拍的還真好!」把三明治最美的樣子給拍了出來!跟在拍愛人一樣.....
是說....這三明治..他也真的本來就長這樣子啦!




◎你的招牌冰~咖啡來囉!(喝完趕快來去上班囉!^^)


你說這〝馬克咖啡〞在那兒呢?


就在美村路&忠誠街口上!(咕咕霍夫的對面啦!)

美村店 /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99號(忠誠街口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4-2328-8919
東興店 /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50-1號(靠南屯過五權西路)         04-2473-7367


有事沒空就來企給他報到一下!

喝喝我愛上的LATTE、帶著我的NB、手機,無線上網的方便,這裡也可以是我的行動辦公室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EQ的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